满汉全席,宴请八方——宴会玩法介绍

发布时间:2019-11-21 13:58:00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>游戏资料

久居深宫无趣,又不能时时出宫,该如何打发无聊时光呢?自然是开宴会啦~小主可以派遣知己主持宴会,宴请八方来客哦~

点击出府,中间偏上的位置就可看到交泰殿,进入交泰殿则可以进行宴会操作。

宫锁心计

进入交泰殿,下方可以选择自己开宴或者赴其他小主的宴会,当然都是需要派遣知己开宴或者赴宴,最下方分别是排行榜、宴会信息以及积分兑换,小主们每次开宴或者赴宴都可以获得宴会积分,排行榜则是根据小主的宴会积分进行排行;宴会信息是小主最近的邀请信息、宴请记录以及仇人记录,在邀请信息下方可以选择不接受邀请,免受其他小主的邀请信息打扰;积分兑换则是小主可以使用宴会积分兑换游戏道具,每日9点、12点、18点和21点会自动刷新道具,商店道具全部兑换完也会自动刷新,或者小主可消耗元宝直接刷新。

宫锁心计

【开宴】

小主可以选择知己主持宴会,知己的亲密等级越高,积分加成越多。可选择5人小型宴会,消耗5张请帖及100元宝,持续12小时;或者20人大型宴会,消耗20张请帖及500元宝,持续24小时。

宴会开启后则可以随时查看宾客的赴宴记录,时间到或者宾客满员则自动结束宴会,小主需要手动收取宴会积分哦。

宫锁心计

【赴宴】

小主有随机赴宴及指定赴宴两种选择,随机赴宴可在当前开宴的小主中选择一位赴宴;指定赴宴则需要小主输入对方的ID,进入赴宴。

赴宴可选择100或者200礼金。100礼金会获得宴会礼盒回礼,参与小游戏2次;200礼金会获得高级宴会礼盒回礼,参与小游戏4次。知己的亲密等级越高,赴宴获取的收益也越高哦。当然小主也可以选择砸场子,立刻结束当前的宴会,并获取当前宴会积分的20%,小主会记入对方的仇人,没有深仇大恨不建议砸场子哦~

每12小时小主可获得100礼金免费赴宴1次的机会。

宫锁心计

赴宴成功后,则可以参与小游戏啦~小游戏分为三种

【投壶】:下方的光标会在水平线上来回移动,进入指定区域投掷可投入对应的壶中,大壶积分+10,小壶积分+20,这就考验小主眼疾手快的能力啦,若未能在指定区域投掷,则无法获得积分

宫锁心计

【猜拳】:顾名思义,就是剪刀石头布,相信小主们都非常熟悉这一玩法,开局前小主可选择石头剪刀布,选择之后对手会自动随机出拳,胜利则加分,失败则无法获得积分。

宫锁心计

【射灯】:游戏开始后,从下方会随机上升天灯,点击即可将其射下,不同的天灯积分不同,但是注意不要射到带有爆竹的灯哦~普通天灯+1分,x2天灯+2分,爆竹天灯则会-2分!

宫锁心计

小游戏需要在宴会时间内完成,如果宴会结束,未完成的小游戏则无法再参与哦,如果宴会尚未结束,而小主忘记进行小游戏的话,在下次赴宴时也会提醒小主参与游戏,是不是很人性化呢~

宫锁心计

上一篇下一篇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