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志成城,团结一心——宫院玩法介绍

发布时间:2019-11-21 13:58:00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>游戏资料

身处深宫,单打独斗怎么能上位呢?抱团取暖才是最正确的方法,小主可通过三宫六院,寻找志同道合的其他小主,在后宫斗争中共同进退哦~

点击出府,画面左侧即可看到三宫六院的入口,通过剧情5•化解危机即可开启三宫六院

宫锁心计

小主可自行创建宫院,也可以通过搜索宫院ID,或者点开宫院榜单,申请加入其他小主的宫院。需要注意的是,自己创建宫院的时候,会让小主设置一个密码,在后续解散宫院,或者转让宫主的时候,需要用到密码哦,小主切记!

宫锁心计

加入宫院后,可以看到宫院主殿、宫院钱庄、宫院公敌、宫院商店、宫院榜几个建筑

【宫院主殿】在宫院主殿中,小主可以查看宫院成员的情况,随时管理成员们,变更成员职位;每位成员每天可以元宝建设宫院一次,道具建设则没有次数限制。元宝建设分为初级、中级、高级三种,所需元宝不同,当然增加的宫院经验以及个人贡献、宫院财富也不同,宫院经验足够,则可以提升宫院等级,宫院信息中,宫主可以编辑宫院对外信息及对内公告,同时处理加入宫院的申请,亦可解散宫院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宫院成员的元宝建设次数是有限制的哦,宫院最大成员数量是多少,就能元宝建设多少次,超过次数只会增加个人贡献,不会增加宫院经验及财富

宫锁心计

【宫院公敌】宫主和副宫主可以消耗宫院财富开启公敌,成员可以消耗元宝开启公敌。成员派遣伙伴参与击杀公敌,宫院等级越高,可解锁更高级的公敌,每一位公敌都分为四个小公敌,一个大公敌,最终依据每一位小主的伤害排行发放奖励,公敌等级越高,奖励越好。击败每一位公敌,和通关每一位公敌可获得额外奖励。

宫锁心计

【宫院钱庄】宫院达到3级可开启宫院钱庄,当前银两高于宫务消耗的30倍时,则可以捐献银两。

上一篇已是最后一篇

相关推荐